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08

指定理发师~阿爸


我的弟妹们一定不会忘记这段难忘的回忆
我的脑海经营着这理发主题的画许久都还是不懂如何下笔。
妹妹也时时追问我那理发主题的画,因为曾向他们提过。
最终,还是硬着头皮把他画出来了。

记得,爸爸每当心血来潮时,
要不带我们去看电影,
要不买糖果,
又或者是骑摩多去逛街或去吃宵夜。

但是还有一样我们最怕的是帮我们理发。
因为我们不是出自于自愿而是被逼的,
而且每次就是被毛发刺到痒痒的。

我想爸爸应该是觉得理发这即可以打发时间,
又是他的兴趣,省点钱嘛倒是次要的,呵呵!


看了画面,可能你会责问我。。为什么妹妹在哭?
哈哈, 这就是要提味麻, 漫画的手法之一就是夸张麻!
爸爸是微笑的, 就成了对比。(他就是喜欢理发)
我啊,“爸,好了吗?“(我还要去玩球哩)。

阿爸,你真有一套,厉害哦!

3 comments:

Chloe said...

小時候的我也很害怕給母親剪髮,剪得超難看的,哈哈
每次都會被同學取笑,通常理髮後的第一天都會逃課.

kelvinkoh81 said...

哈哈,有同感哦。我们的也不怎么好看 =D,又不可以逃课。朋友问到。。也不敢说是老爸剪的,呵呵。

Chloe said...

good memory too ~v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