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1, 2009

感谢你们的祝贺~


恩,对我来说。。
过了圣诞,再过了洋人新年。。就是我的生日啦!
哈哈,今年的生日和以往没什么不同。
还有不少的惊喜呢~
首先是同事们提前在公司给我搞了惊喜的KFC大午餐。
晚上和好友打麻将顺便倒数生日的降临 ^.^ (也没新鲜点的。。呵呵,和往年一样^^!)
还好今年朋友特别送了四只“飞” 给我,那就不同啦!
呵呵!这2009一定 风调雨顺,大旺!发!发! 发!咯~
如有不利~我还可以用 “飞” 来挡来变!哈哈!
吃了蛋糕,到Bedok去吃宵月,就回去睡觉了。
隔天节目连连。。进新山逛逛吃吃,又回新加坡Pasir Ris钓虾去。
是我第一次钓虾,还真蛮好玩。间中还带来不少的笑话与乐趣。
有个路人被我拉起来的虾吓到!还尖叫呢!
我们也不是刻意的啦, SORRY 咯!
不知不觉,就到了晚上了。
最后呢,到Down Town East去吃面。
呵呵, 竟然来寿面这套!寿日吃面,表示延年益寿嘛。
好啦!就这样啦! 28岁 啦!
好朋友!死党!同事!弟妹!谢谢你们!

No comments: